想用平常心聊起過去
帶著一絲憂愁的微笑

感覺像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暢談著不同話題

但  很多事
什麼都隨著時間增長

還在改變中...

現在的妳
到底需要什麼

其實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有沒有伴侶  差別在那裡呢?

其實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體貼與貼心  存在價值與否?

其實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想伸出手觸碰到什麼
只有逃了又逃不停蹄

能得到什麼? 不清楚~??

或許
我不否認我是個弱者吧~!!

不想再予以理會
不需要  也沒必要了吧

不想到最後惹了一身羊騷

我不想多說  也不想多問

因為    不會又任何回應
也或許  認為沒有必要回應

如果  妳覺得妳是快樂的!

那就這樣吧~!!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