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遲不肯前進的
是什麼樣的包袱?!


過程中留下了什麼
埋怨?遺憾?難過?
或者 只剩下淡淡的回憶

即使我也會徬徨無措
go ahead N give it a try
雖然敲著鍵盤的我還是猶豫的
我相信,老天自有安排
跟著感覺走嗎~?

哎...><

以前的我總是固執放不開
經過了很多很多事情的磨練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
一路上充滿著各式各樣的考驗

最後,學會的
是怨懟老天爺的不公平
或者是欣然接受一切?

哎...><

我想包袱
就是所謂想太多的我
我要把那個自己放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