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今天晚上我們家 即將多了新成員唷^^

晚上我跟大帥哥去了潮州夜市
逛街?吃東西?買東西?

呵呵呵...

都有耶~~
重點是要去買小兔子^^

到了潮州夜市  第一個就是去找小兔子

呵呵呵...

我跟大帥哥 看了很久
挑了一隻頭上有小白點的小兔子
也是隻剛出生不久很可愛的小灰兔

呵呵呵...

超開心的咧~^^

跟老闆說  我們去吃ㄧ下晚餐等等回來

我們吃飽後  逛完後...
就回去賣寵物的老闆那邊

帶著小兔子要回家嚕~^^

ㄧ路上

我跟大帥哥幫牠取名字...

好多名字  有原先的小白 
還有泡茶  閣在發  樂透  吉米...

呵呵呵...

不過  最後還是取了小乖這個名字^^

回到內埔後  去了寵物店買了小乖的家
到家後很興奮地整頓好小乖的家  將小乖放置專屬牠的家

咦~~牠怎ㄧ直抓耳朵後面咧><

傷腦筋~!!

唉...可憐捏>< 
都不能好好地吃幼兔飼料
也不能好好地睡覺

看了就很可憐耶~><

我上網查看看小乖到底怎麼了~!!
也順便查看看要怎樣想小乖吧~!!

咦~~知道了解原來幼兔子不能吃新鮮的蔬菜
可以喝水(但別喝太多就好)
可以吃苜蓿草(適合幼兔吃的  因營養成分高)
吃幼兔飼料 要加點開水 泡軟給牠吃

到兔子長大一點了
飼料就不用再泡開水了
可以直接給牠吃

呵呵呵...

不過  網路上查到資料說剛買回來的小兔子
要先帶到寵物醫院做身體健康檢查

喔~~^^

隔天下午(6/20)
我跟大帥哥就帶著小乖去了內埔唯一的一家寵物醫院
去做了身體健康檢查

因為  小乖還太小
所以  只做了些簡單的身體健康檢查

醫生說為了防止幼兔會感染到球蟲
泡了小灌藥劑給小乖喝(早晚五滴)
然後  一個星期再回來就診即可

順便也買了一包牧草給小乖吃(醫生說小乖現在要吃這個比較好)

回到家後  就用牧草給小乖吃

可能是喝了藥劑的關係
小乖回到家很舒服地睡著了

呵呵呵...

等待著牠醒來後....
發現到~~我跟大帥哥有點錯愕><

牠到底是兔子還是??
因為 牠的一舉一動超像老鼠的啦~??

救人喔~~呵呵呵...

我跟大帥哥笑翻了啦~^^

我把牠拍下來PO在網路上讓大家欣賞吧~!!





牠就是我們家的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