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在意,我用自己生活方式去作選擇。

不想在把一件事、一個人,在心裡捧的高高在上,
因為這些看重的人事在短時間都變成,垃圾廢物。

剛開始都是同等級、滿分,再用滿分去加減計算。

經過磨練的洗禮,學到的居然是狠的俐落才能得到重生,
見仁見智,有好有壞,再怎麼說也只是張被劃破的白紙。

為了工作努力過,卻似乎沒什麼結果。

在工作上,在職場上努力盡責,卻老是因為太過專注而失業,
在工作上,在職場上努力學習,卻老是因為太過快速而放棄,
在工作上,在職場上努力完美,卻老是因為太過完美而淚了。

工作上的問題,
自己都希望能就盡量當個輔助佬,再來個陪伴和傾聽。

但謠言是非多,事情也就會跟著多,
以前我不懂得這些,但是現在,我也已經學會了,對人。

看看現在,爛好人也當盡了,我還是這樣,
回報是,或多或少有幾分成長,不過目前…

工作,依然沒下文,但,我並沒這樣而選擇放棄
卻讓自己更想努力而「努力」。

就這樣吧,不說了,加油吧!



附上歌詞

作詞:蘭剛/遠方
作曲:胡力/遠方
編曲:胡力

我以為你是真的愛過
所以我才認真把握
不知不覺陷入愛的漩渦
抓不住解救的繩索


我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從沒問過愛的結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賣我
一次一次讓我難過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錯了什麼 你要懲罰我
如果這樣你還說愛我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你的知情無法閃躲
如果你要解脫 撕毀的承諾
請把我從前對你的愛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