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昨晚的睡眠品質真的好差喔...

翻來覆去的到四、五點多都還沒有睡著...

今天是我是上第二天班...

今天上班我很努力的喔~~

所有的事情都自動自發

不用那邊的人告知就動手去做

今天好累喔~

因為  有位同事今天放假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再負責包菜

到了下午的時候

就幫忙用柳丁汁(星期天要賣的)

幫忙完後

蔬果部的阿姨們對我很好

讓我休息一下

因為  我的腰之前又出過好幾次車禍

脊椎有點沒辦法站太久  會痠痛

休息過後

接下來 就幫忙放托盤(水果)

做到差不多六點多

就下班了>>我啦

其他人還在工作還在忙...

下午聽到隔天星期六下午六點半

這邊要尾牙= ='''

呵呵呵...上班兩天又要尾牙了

天啊~是我走運了嗎?還是...

才第二天上班就遇到尾牙聚餐~~

在那聚餐呢~

唉...竟然在"飄香客棧"

ㄜ~有點嚇到...

竟然是去那間聚餐= ='''

呵呵呵...

聽說有抽獎活動耶~禮品各各都不錯^^

但我的心情卻是
好煩好煩好無力喔~~~想哭ing

不是因為開心

而是了解了一些事情

讓我的心冷到谷底

讓我發現人心險惡

讓我知道人態醜惡

讓我深刻人心表露如此可怕

也讓我感受到

小公司有小公司的溫馨

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冷落

可能是競爭壓力的不同吧

可能是對待事情的不同吧

唉...
真的好煩好煩好無力喔~~~想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