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了啦~


很不喜歡這種天氣:(
真的很噎-


今天早上起來
整個鼻子都好冰喔~(超的)
不舒服啦!


又很喜歡冬天的感覺= ='''(喜歡下雪的情境)

真是個怪人~

呵呵呵...


喜歡冬天...冷的這麼乾脆
讓再亂的腦袋都凍的清醒

欣賞冬天...冷的這麼直接
讓難過的心情都乘以兩倍


討厭冬天...冷到骨子最底
讓冰冷的手腳都感到無助

 

到底那裡有溫暖啊~


我需要擁抱
我需要溫暖
我需要...


我不要憔悴
我不要悲痛
我不要哭泣
我不要...

冷著冷著 除了享受
都冷沁直入心扉凍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