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答應我哦~

不能兇我

不能罵我

要溫柔點啦

要體貼點啦

 

這樣我也會跟著溫柔╮(╯3╰)╭

這樣我們才會更好哦~

 

有時候溫溫柔柔的打鬧

也是一種生活上甜蜜恩愛方式╮(‵▽′)╭

 

哈哈哈~

 

一輩子愛妳都不會變

只會變的更深

不會變的更淡

因為我知道命中注定我愛妳啊~( ̄ˇ ̄)

 

我們一起努力

把我們未來的藍圖撲好一點

不管對我們倆也好

不管對仔仔們也好


現在的努力

都是為了將來的我們而做打算

我相信

我們秉持一樣的心一定可以的


而且

我們很恩愛永遠都不會變心

因為

我的心永遠繫在妳的身上啊~

永永遠遠住在妳的心裡不會走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