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23)我跟大帥哥
原本只想留在家裡
那都不想去

突然一個靈感想去鹿港走走

OK啊~那就出發吧~

我們中午十二點二十分出發
先去加個油吧~
因為
今天油又調價啦~

加好油後~就去買杯綠茶
想說也要買早餐

早餐店休息了

因為 我們太晚出們了啦~>X<

還好有大帥哥拿回來的
咖啡蛋糕

我們兩個一人一半配綠茶

一路上
我們倆個依舊有說有笑的啦~^_^

大概三點多我們到了南投休息站
休息一下
吃點東西
看到南投休息站在推廣有關原民美樂地的一切



這是說明後面山上LAMUNGAN的意思



還有一些有關信義鄉推出的產品





我跟大帥哥買了些黑輪吃
哇~~大帥哥買了隻大黑輪(比平常還要大支勒~= =''')

還有送給仔仔們的手機吊飾



休息過後~

我們下午三點三十九分繼續出發囉~

在快到鹿港時~!!
我跟大帥哥還在討論我們自己去就好
還是要去載淑秋與仔仔嗎??

結果

我們還是決定去載淑秋與仔仔

因為
我有打電話去問淑秋要不要去
淑秋說等我們到了再說吧~

一路上我拍了這個

沒錯 就是電線桿啦~



大概四點十多分即將快到達了東勢



我就打電話給另外兩個大帥哥
請他們準備等等要去接他們

哇~~一個號稱快180(高二)一個號稱快170(國三)了ㄟ~
長的真快哩~
這兩位大帥哥就是阿弘與阿偉



接了兩位大帥哥後~
就去接淑秋囉~ㄜ~!
淑秋竟然也要帶她兒子去啦~~淑秋妳兒子坐不下啦= ='''
只能載妳啦~傷腦筋勒~

一切就緒後~

我們就前往鹿港囉~

天黑黑~才要去鹿港喔~
係啊~

開到鹿港已經七點十幾分了

拜完拜後~



大家也肚子餓了吧~

我們就在廟旁邊吃蛋煎&蚵阿煎&炒飯..等

餐點還沒來

那我們幾個拍張照吧



拍完後~餐點來囉~

吃飽後~

我們就去買了一些牛舌餅

買完~我們就回東勢囉~

可怕的事 今天買的手機吊飾& 晚餐& 牛舌餅
都是$450元ㄟ~
嚇到~= ='''

有沒有那麼剛剛好啊~

呵呵呵...

去的時候花費時間好多
回的時候花費時間好少

真是奇怪~

沒多久淑秋家就到了

接下來 就是送兩位大帥哥回家囉~

原本 打算想住玉梅那邊

隔天可以去看花海

但 花費可能超支了吧~
也可能是因為 我剛剛不小心咬破嘴巴
有點不舒服吧

就想回屏東了

大帥哥真的很體貼 開車很累都不說要休息

就聽我的意思開著車又回屏東

SORRY~讓妳以為我在生氣

大概十點三十幾分我們到了清水休息站
休息一下上洗手間

看到很多特別的造型唷~
有會變顏色的球、造型像飛機的風車等



當然囉~我跟大帥哥也要拍照留存啦~



拍完後~繼續路途回家囉~^_^

LeiUn很喜歡過山洞的感覺

所以拍攝下來>>有種快速動感的滋味





接下來~真的是有快速的感覺了

怎說勒~因為 有飆車族的人在高速東路上飆車啊

哇~~那時候已經十二點多快一點了
還在高速公路上衝衝衝...咻咻咻

大帥哥說她們可能只是想發洩一下情緒吧!!
或者是想試試車子的性能如何吧!!
誰曉得呢~!!??

我們經過一個國道收費站

跟收費人員說剛剛那些都是飆車族ㄟ飆車族

收費人員竟然跟我們說不只那些還有很多部勒~= ='''
ㄜ~~我們聽到都傻眼了



要飆車可以
但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與他人安全吧~

我們大概凌晨兩點下國道(內埔& 麟洛)交流道囉~

天啊~~還真早啊= ='''

兩點零八分終於到家啦~



真是辛苦大帥哥了~



報告完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