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的時候 妳愛我
我需要妳的愛的時候 妳給我愛情
妳愛我的時候毫無保留

妳還愛到讓我不再走動


那才是我最後想要的自由

有的時候
我會 太慶幸

我終於不再希望引起多數人的注意
因為 能夠只被一個幸福的根源 呵護 相愛
原來是我最終想要的


因為我從來也就不甘心被一個人綁住 被誰牽絆
我從來也就或覺得或同意或認清我自己是屬於多數人的

而現在 直至今日
我慶幸我擁有妳
出現在我的生命


我不屬於誰
但是我愛妳


我不屬於誰
但是我是妳的

這樣 我也許可以終於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