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說-單純是美平凡是福

長大後我說-單純平凡 才有縱橫天地穿越心的承擔



小時候我說-勇於選擇自己的路 敢於負責自己所選擇的路

長大後我說-勇敢是人決定天的尺度



小時候我說-願證地嶽門*服侍地藏王*與心真同滅*與地嶽存亡

長大後我說-

有限的我們.住在身體裡.搖晃認知找不到等號--

無限的我們.住在心境理.緊抓著認識看不到方向-



小時候我說-生活-認真的享受好跟不好中間有個相對

長大後我說-自己-真實的看待善與惡效應有個絕對



小時候我說 森林不大-走不出去的是-身陷的封鎖心的寬廣

長大後我說 宇宙不小-不過是心理的一角



認識妳之前-我說落在山那頭的太陽.總是沉重的收拾旅人的行李

認識妳之後-我會說落在山那頭的太陽.浮現出妳那華美的夕陽



我會像飄泊海那端的雲彩

幻滅的觸摸擁有妳呼吸的氣息



就算拖著疲憊的身軀 也要溫暖有妳的夢

就算赤冷寒冬的天氣 也要沸騰有妳的心


讓冬季的溫存停留在心頭

讓冬季的迷戀在黑暗角落~~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