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你臉上的面具吧!

放下你手上的兇器吧!

卸下你全身的武裝吧!

用真實的自我面對現實。

 

我用笑容掩飾悲傷,

我用無神掩飾難過,

我用發呆掩飾愚笨,

卸下那假裝聰明人的面具,

真正的我是悲傷的,

真正的我是難過的,

真正的我是愚笨的。


我用有深度的言語掩飾膚淺的心靈,

我用深刻的思想掩飾內心的愚笨,

我用開闊的胸襟掩飾狹小的度量,

真正的我是膚淺的,

真正的我是愚蠢的,

真正的我是小氣的。

 

遇到不順心的事,總是假裝沒什麼,

這樣的我開心了嗎?

遇到想哭的時候,總是逼自己不哭,

這樣的我堅強了嗎?

有想說的話,總是說不出口,

這樣的我勇敢了嗎?





這樣的我,

平凡的我,

我要  拿下面具的我,

我要  放下凶器的我,

我要  卸下武裝的我,

我要  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