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著一種擁有後

就開始不在乎的潛意識


在過馬路時

妳會怎麼和女朋友過

當然是扶著她的肩膀過去阿

當然

在熱戀中的男孩子

都是這樣保護他心中的女神

如果是結了婚了呢?

想必先自己走到對岸

在對面喊吼著{快點快點}

接著女生就說{你以前都不會降對好}

就開始吵架

而當有了小孩呢?

男孩一定是牽著小孩走到對岸

可能連回頭吼喊的機會都沒有

為什麼?

因為人太熟悉了

覺得彼此感情太穩定

這樣應該是~不會影響感情的因素

常常我媽對我說

{妳在外從不打電話回家 總是我打給妳 一點都不關心我們}

其實

我媽總希望我噓寒問暖她們

雖然我有注意到



我也不是刻意

就如上面所說的

"我們的關係很穩定"

也許 是

自己的私心作祟

也或許

該替自己與家人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