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31)早上要去上班前
大帥哥叫了我ㄧ聲

我往蓮花盆中裡一瞧

哇~發現!!
有隻小小生物

哦!!
小魚!!

好小隻好可愛喔!!


我的小魚生小小魚了耶
超有成就感的 !!
超開心的超HIGH !!

終於養的魚生小魚了!!
我興奮有如當親生媽媽一般


看著小魚兒游來游去
讓我的戰鬥力&生命力增強許多唷^^

呵呵呵...

小魚兒那麼地努力
我怎麼可以輸給牠們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