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學習第四天了

今天早上依舊一個人單打獨鬥的驗菜

心情...

已經沒有了前兩天的緊張

卻擁有了對自己的自信心( ̄▽ ̄)

因為 慢慢轉入佳境啦...(熟能生巧)

ㄜ~~做事做到一半(快測試完了說)

哇~突然發生了一件事

不會吧...呈色劑沒有了>X<

啊我不會調ㄟ...

只好打內線給淑敏大姐囉~!!

真是不好意思 淑敏大姐放下手頭上的事情m(_ _)m

來幫我調呈色劑...

順便教我怎麼去調  等到下次就換我自己調囉^^

調好了之後... 開始繼續剛剛未測試完的樣品吧...

ㄜ~~那ㄟ安捏= ='''

怎麼數值都變了  不會吧>X<

傷腦筋ㄟ~

唉...要求完美的自己(龜毛啦)

我又從新開試測試...

哇~~測試進度突然突飛猛進耶( ° △ °|||)

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測試完十八個農藥殘毒測試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這可能就是人在即於時間追趕時的暴發強度吧...

呵呵呵...

下午就清潔試管等物品囉~^^

然後到辦公室問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

結果  只有大帥哥啦>X<

要我幫忙打洞  將整理出來的單子放入該家的資料中

都用完後...我又再度去了蔬果部幫忙

做啥呢~??

幫忙裝橘子入網袋嚕~~不用多說這個也是星期六日活動需要的

忙忙忙...忙到六半多吧

厚厚厚...終於忙完了啦

好想睡覺  好累好睏  又好餓喔~(@口@)

手又好痛  腰又好酸  頭又好暈

感覺身體有點虛弱地說

呵呵呵...

不要告訴我...感冒了≧□≦

這時候可千萬不能生病啊~

因為星期六日有活動要幫忙


好好好...好想快點吃飯  好想快點洗澡  好想快點來去睡覺(╯_╰)

呵呵呵...


突然有種感受
有些東西是這如此的平凡
平凡到當它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總是感覺到它就是如此的平凡
有時回頭想想


多麼珍貴阿~


就像這次經理再次給我機會

讓我去學習驗菜一樣

我會更加努力認真學習的

我會好好珍惜這所有一切

加油~加油~在加油

Refuels ~ to refuel ~ to refu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