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外在環境的變換
當心思隨著記憶增加
當我感到無助徬徨
當我隨著未來疾行

每當我想起妳的時候
相信妳會成為我往前走的力量
哪怕已經雙鬢斑白 哪怕已經無力行走


有妳的支持
那份力量永遠都在

因為

我們是最最最親密的伴侶

不管會不會隨著時間的更迭所變換

那一顆心總是 總是為妳我留下一個特殊位置

成為妳我遮風避雨的好地方 或許空間不大

但是始終為妳我而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