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 我是妳的

我只想說

真的好愛妳

真的不能沒有妳

那個強烈的佔有慾實在太可怕了

妳有股魔力

讓我就是如此的這麼愛妳

愛的想把妳吃掉>>可怕厚~~= ='''

我要妳永遠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喜歡跟妳一起的一切

有多愛妳

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有多愛妳

我要完完全全的佔有妳

妳是我的 我是妳的

永遠不會改變

從來都沒有嚐過的幸福 是妳帶給我的

謝謝妳 讓我們的愛情如此燦爛

就算是用我一輩子的時間

去愛妳我都會嫌不夠

只想永遠盯著妳看 目不轉睛的欣賞妳一切的美

永遠都別放開手

因為...

妳是我的 我是妳的^^

別浪費每個聚在一起的時刻

因為要...

快樂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