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做到,但原來不是想像如此。

敞開心胸難不難 不去計較難不難?

我在學著怎麼去無所謂,卻不是發自內心

選擇性的逃離黑暗空氣,我以為那可以替別人帶來歡笑

誰猜的到恐怖邪惡的憂鬱面具一直尾隨著我不肯離去。

一張臉,分割成二

我不會魔法沒有魔力,能做的,也就僅剩那些了。

在我學習怎麼分享給別人後,我發覺有些人是不想要的

這使我又開始想要去探討,不想接受分享的人,想的是什麼。

我知道我有點落寞,或者可以說失望

我知道我成長了,學會了

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