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都在想
每天 都在等

這樣的日子
到底還要多久啦~

我討厭不屬於自己的日子>>連累寶貝
我討厭自己的心地善良>>連累寶貝
我討厭不像個大人樣>>連累寶貝
我討厭自己的愚痴方式>>連累寶貝

哎...

雲開的日子還要多久
我一直在等

我以為會越來越好的

想不到
期待一直落空

我還要等多久............

好想要讓自己消失

這樣才不會連累寶貝

寶貝爲何要那麼愛我
寶貝妳把心思放在工作上面好了

寶貝妳的淚與心疼  我都有感受到
但我不捨也不忍心

哎...

這樣的日子  還要多久  我不知道

何時才能平靜到屬於我們的日子

其實

我也很想知道  好嗎?!

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