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會睜眼說瞎話

因為要昧著自己良心說話

自己會讓自己給氣死

我該怎樣

才能視而不見

才能置身事外

唉......




家裡面的人

有多少懂我內心的事

從小到大都是被大人壓抑著

沒有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從小到大總是聽著大人的話

沒有個屬於自己的主見

以前的我會認為那就是孝順服從

現在的我會認為那是種愚昧逆從





或許會有人說

妳怎可以這樣說呢

妳很不孝順喔

這個跟孝順提不上關係吧



現在的我會說

生活不是一眛聽從別人給的意見

生活是一種屬於自己個體的自由空間

不是別人給予的

而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或許有人會說

啊妳現在是怎樣

三十幾歲人了 還在搞叛逆啊

這個跟叛逆好像也提不上關係吧



現再的我會說

從小到大都是家人給我方向

不論是唸書也好工作也罷>>我做到不讓家人擔心

不管是衣服也好裝扮也罷

都是聽從順從他們所給的

因為以前的我認為

那是家人對我的關心與愛護

爲我所選擇的都是對我好的



但造就了現在的我

沒有了主見也沒有了勇氣 去面對自己想要的方向

更沒有了判斷力

深怕自己會選擇錯誤的方向






很想給自己一個期限



找尋屬於自己的心

找尋屬於自己的方向

好讓自己的心不那麼煩

好讓自己穩定下來

等那期限一到




就會展開自己那雙鼓舞的翅膀

飛翔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放下所有銳變的驅囊

展現完全新的自己

走出適合自己的風格

這樣才是我啊~~



嗯~~~


這樣很好 我喜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