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話好是排第一位
話少是排第二位
話多是排第三位

不過我自己認為
其實話少也是很好的事情




還有阿
覺得有道理的事情不能常常講給人家聽
我講的是我的道理
人家可能會贊同我
但是那畢竟是我自己的道理
人家懂也做不到...

可以的話
多用行為來讓人家感覺吧!




所以我開始少說多做好了
做的太少,說的太多跟想的太多了~
修養是要從行為做起
不是從嘴巴做起的!!!!!

所以
我必須要常常體醒自己上面那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