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上門 關上燈

黑暗裏只有我和我獨處

白天那個和我同名姓的人

所做的事我都不在乎

做不愛做的事

或做天天重復的事

記得已有很久 不曾為誰痛哭

所有的苦 都當做過度

我聽見我的心在哭

如此遙遠如此清楚

我聽見我的心在哭

像孩子一樣的無助

人的世界盲盲目目忙忙碌碌

在人群中隨著沉沉浮浮

每個人都慌慌張張倉倉促促

誰又能去說自己在乎

我聽見我的心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