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妳會不會覺得 不公平


跟一個人在一起 多少會沾惹些她的個性
因為她 我變了很多
因為她 我忘了自己怎麼做
因為她 很多的 因為她
每次 看著鏡子 就會發現 許多不多不少的痕跡
因為她 但是 不會怪她
因為 她曾經說過 妳可以不要阿~~

是 我可以選擇 不這麼做
但 我還是要了


~~~~~~~~~~~~~~~~~~~~~~~~~~~~~~~~~~~~~~~~~~~~~~~~~~~~~~~~~~~~~~~~~~~~~~~~~~

我想了想 我本來要說
妳是我的天使
我覺得 妳比較像是醫生
這個會來的貼切一點



或許 等到有天 我傷好了
妳 也會消失不見
有時候 會有個框架
架著條條的線
設下了一格格的框架

妳知道嗎
其實真實的我
不太習慣 跟著人家的步調走

不喜歡~!!


我這人是假性的柔弱
除非 我 打從心底的順服
不過 你又要怎麼知道 我打從心底的順從咧
好問題 連我老爸老媽都無解


姆哇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 什麼 是好的
我知道 什麼 是壞的

我的個性 居然可以在三年多的時間
變的 這麼的扭曲 是潛在基因嗎


阿 我不知道啦 ~
就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