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日到四日>>>>阿梅來屏東這邊

我們好高興ㄟ

第一天大概四點多到達屏東

阿梅的媽騎著摩特車去接

聽說一路吐煙>>>摩特車

把後面的人都嚇跑了啦

傷腦筋哩

回到家大概六點零幾分

她們買了屏東夜市的意麵

我的肚子好像也有點餓了

吃完後

我就要去上課了>>>>心中有所大大大.........的不願意

人在上課心在中裡

一直等待著下課回家

喔~~~~~~~YA

最後一聲的鐘聲響起

下課囉

聽阿梅的媽說阿梅想要吃冰

我們回到家後

三人行的去家附近的黑糖冰店吃冰



隔天的早上

我還是一樣的時間

去學校打工囉

回到家

喔~~~~~天啊

一老一小的還在睡覺啦>>>>真是母......豬的勒

不過也難怪啦

搭車到這邊也很累

反正放假啊就睡晚一點囉

下午我們就騎著摩特車去潮州國稅局

申請報稅資料

阿梅的媽不用報稅>>>因為資料裡面沒有她的資料,只有阿梅與阿弘

而我就要啦>>>因為有扣繳憑單,一律都要申報啦

還好不用繳稅

然後我們就去仕昇的店裡坐坐

呵呵呵.......

我叫老闆太大聲了

把伯母嚇到了

伯母說:﹝我們還以為怎麼了,突然叫老闆那麼大聲﹞

拍西啦>>>我不故意的啦

仕昇很貼心的把桌椅拿出來給我們坐

因為再晚一點他們就要休息了

因為我們的到來所以把桌椅又拿出來>>>真拍西勒

因仕昇老闆有事要去辦

所以我們就陪伯母聊天>>>>聊一些有關仕昇的秘密事情

呵呵呵.....

沒有啦其實就聊一些生活的事情而已

原來仕昇很厲害ㄟ

會英文也會日文

我們的商用英文要把他捉過來幫我們的忙

聊了一下

仕昇就回來囉

我們也該離開囉>>>因為仕昇他們要休息啦

忙了一整個早上>>>辛苦囉

我們就去金石堂書店逛逛

阿梅買了一本有關攝影的書籍>>>加油ㄟ

晚上阿梅跟朋友有約

去屏科大那邊>>>因為有活動(大胃王的比賽)

大概要十點多才會回來

而我們兩個老人家就要自行打發囉

阿梅買了85度C的蛋糕

給我們吃ㄟ>>>好幸福唷



5月3日的今天我們要出發到西子灣囉

不過去之前我要回高雄的家>>>拿爸爸的報稅資料

要幫他申報

拿完後,我們就出發囉

天啊~~~~今天還真有點熱ㄟ

阿梅已經大粒汗和小粒汗(台語啦)

好熱唷~~~~拍西啦,我們車子還沒加機油

所以,不能吹冷氣

在忍耐一下吧

我們快到西子灣囉

哇~~~~~~~~~~這邊真是給他多人的哩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

很多人都在那邊等著看日落

其實我們也是一樣的

今天的風景蠻漂亮的

今天的日落也蠻好看的

然後我們就去西子灣最有名的冰店吃冰囉>>海之冰

我們點了一碗芒果冰與水果冰

我們望著牆上還天花板上冷氣機上還有喇叭上

都有人來此一遊的筆跡

天啊~~~~我們看到一桌好大碗的兵>>>應該是多人一起吃吧

還有人吃到咳嗽勒

吃完後

我們就去買雞蛋餅還有紅豆餅和咖哩餅

就在回到車上的路途

我們看到一隻鳥

好可愛唷

停在船上看著水中的食物

船一直飄動晃動

牠會部會暈船啊

呵呵呵.........

阿梅很生氣勒>>>因為她的小白沒有電了

沒有辦法拍起來

哇~~~~快九點了ㄟ

阿梅的媽想說去潮州吃旗魚黑輪

但怕過去時間太晚了

店家會休息

所以我們去火蟻吃火鍋囉

邊吃火鍋邊看電影ㄟ>>>真是享受哩

最後我跟阿梅發現到

呵呵呵.........

阿梅的媽竟然被一位幼稚的(台語)小妹妹

吃豆腐啦

嫩的吃老的唷

哇~~~~很晚了

十點多了,我們該回家囉

回到家

每個人都好累唷

我先去洗澡了>>>全身都黏黏的

很不舒服

換阿梅的媽洗

我跟阿梅再看超級巨星

今天竟然有尬歌的人
哇哩勒~~~~尬歌的人竟然分數比超級巨星的還高
有沒有看錯啊

傷腦筋勒.........

因為阿梅的媽要洗衣服囉

所以,阿梅的媽叫阿梅去洗澡囉

早點洗衣服

這樣衣服明天早上就會比較快乾

等阿梅洗澡完後

跟朋友用MSN聊完天後

我們就睡覺囉>>>累了一天囉

最後一天了

阿梅今天的行程

要到嘉義找學姊

早上的我
忍不住,很丟臉的哭了>>>沒有哭很大聲啦

因有感情會哭,因有不捨而哭

阿梅別笑我ㄟ

姐姐就是這樣啦

愛哭鬼

別介意唷

早上八點多大家起床準備

要出發至火車站囉

因為阿梅要搭九點半的火車到嘉義

九點九分到達火車站

看著阿梅下車進入到火車站
心中還是有所不捨啦>>>可能是會擔心吧

唉......................

我們兩位老人家

就回家囉

好累唷~~~~我們還是繼續補眠吧
呵呵呵............
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