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網友

幫我連結著幸福羽翼

----------------黑色翅膀

在星光下綻放

我聚滿羽翼的能量

就要飛往有你的地方

我橫過高山

越過海洋

冰冷的風吹不熄想你的熱浪

我飛過星辰

停留月娘

深情的琴音在夜空遊蕩

琴聲悠揚冀望溫暖我胸膛

歌聲嘹亮期望妳成就夢想

妳是幸福月光

妳是美的月娘

我赤裸雙足在彎彎的弦上

輕舞飛揚




還不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