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國際商業禮儀 

是我們四大金釵 

要上台報告的日子 

剛開始 

啊~~~天啊 


不會吧資料不對勒

我跟盈從八樓電腦教室換到三樓電腦教室>>盈比較累啦

因為她又為了從印

又跑到八樓買紙>>辛苦勒

且為了這門課 

唉~~~

我還去買了裙子和衣服 

傷腦筋哩 

結果 

只有我與曼瑤穿裙子

 啊盈瑩與雅雯穿褲子 

真是給我氣死了啦 

討厭勒 

我們的禮儀老師去美國演講了

所以請企管系副主任來代課

我們報告有段還要我

臨時擺POSO勒=..=

挖勒~~~~

還給我拍照勒

真的只講了30分鐘

不過........

還好我們報告的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