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

都說我很小氣

很摳

不願花費

省的要命



其實

當一個人

苦過的時候

都會擁有這樣的過程



說我只會把錢

存起來

只會花費別人的錢




但是

有沒有想過


當別人有難的時候

我會挺身而出的幫助



但我有困難的時候呢

有誰願意這樣做

很少吧



在現實的社會當中

每個人都只會想到自己

誰會顧慮到別人呢


自己的顧不了了

還要顧別人勒




問我自己夠不夠繳學費

其實夠

問我自己夠不夠買衣服

其實夠





很想打我

其實我知道>>>>被家人呵護疼愛過了頭,變成依賴

這樣是不對的



怎說勒




話是這麼說起的

很多費用

包括學費

還有這次買衣服

我竟然跟爸爸撒嬌啦>>>得來的





告訴我

很不孝

應該把所賺的錢

給父母親才對






但有沒想過

經歷過上次的傷痛>>>>某某阿姨,跟我們家借錢,未還(PS:哀怨呀)

我很怕也很擔心





所以

我才會這樣子

不是我不孝

只是這樣做

比較安心些吧






我最愛的家(佳)人

請原諒我這樣做

其實

很多話

說不出

也不知怎說

但我只能

默默地這樣做

請給我精神上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