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的商用英文 

喔賣咖~~~~(台語) 

天啊~~~~ 

我的英文 

要好好給它 

加強一下了 

唸是會唸 

但有些單子 

它認識我

啊我不認識它啦
 
真害勒~~~~(台語)

啊不過厚

我還蠻喜歡老師這樣上課方式的啦

啊就是

請同學試著唸英文

不要怕

唸錯不要緊

老師會糾正

這樣單子

比較容易記的住啦


喝喝喝~~~~~~

我要來去加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