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抱歉

原本要去香港的旅程

就這樣

沒有了


妳抱持著很大的希望

和期待的心



那種失落的感受

我可以感覺的到


之前的我

也是常被別人這樣子



心情很不愉快

明明說好的

為什麼

到最後

就沒有了





那剛開始的時候

就不要說啊

說了讓我興奮&高興

卻又讓我失落






抱歉

或許

除了抱歉

其他的話

在妳的耳裡

聽起來都像是藉口





當初是我沒料想到的意外

無法成功的去香港

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一切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