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

心情很差

妳問我

怎麼了

心情不好


是不是因為

最近的我唸你的關係


我說還好啦



妳說

明明就有心事

都不說

不說我怎知道

妳在想什麼





妳說什麼事都不會隱瞞對方的

但爲什麼

我卻什麼事都不說

這樣要怎溝通啦

都只放在心裡

傷腦筋勒








妳還ㄧ直想要逗我開心

卻被我冷水潑盡

我真是超級沒良心




對不起啦

今天晚上再好好跟妳........




































SAY SORRY啦~~~~~不要想歪勒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