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了 就別怕吃虧

既然愛了 就不需要ㄧ直想討回

既然愛了 就別擔心會收回

既然愛了 就不需要ㄧ直想相對













那ㄧ條線縱使有很多個結

那ㄧ條線縱使有很多個彎

我也會小心翼翼去探險

我也願意慢慢的去化解














我的用心要如何讓妳容易看的見

因為我還再學習

我的體貼要如何讓妳容易體會

因為我還再學習

我的溫柔要如何讓妳容易的感覺

因為我還再學習



















靜靜的等待

默默的守候

慢慢的付出



















到最後所接受的

ㄧ定會是



















相同回應嗎

我不知道



















由大家去思考想ㄧ下

由大家去體會ㄧ下

妳與我是否也是這樣

畢竟要自己走過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