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李心潔

因為喜歡

有了愛

希望的花

真的開

在你面前

我像個小孩

興奮的連自己都出賣

握住你

就像握住了愛

溺愛的心

百分之百

其實我還並不壞

只是感情太坦白

敢愛的人

就怕會失敗

請別把我隨便塞

真心真意

真的愛上你

就算暫別也難耐

OH BABY I MISS YOU

我的愛

選擇你

我就不想更改

寧願只為你等待

OH 我的愛

我的心

你明白

OH BABY I MISS YOU

我的愛

我好想抱你滿懷

永遠不讓你走開

為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