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我太聽話

這樣說我好像是新加坡人勒

因為啊~~~唉

別人所說的話

我都相信

不管是說好聽或甜蜜

不管是說不好聽或刺惡

我都相信

我都當真

我是世界上最笨的女人嗎

還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女人呢

總是乖乖的聽話

乖乖的...唉

其實這樣的方式也不錯啊

不論面對到任何事情

都用平靜的心去對待

這樣的我學會到如何觀察細微的事物

也學會到如何發現在隱密的小角落裡面

也有許多要用真心去了解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