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方的存在

讓我生活有了變化

因為對方的出現

讓我生活增添色彩

因為對方的笑容

讓我生活無限快樂

因為對方的哭泣

讓我生活灰暗谷底

因為對方的消失

讓我生活恐懼不安

因為對方的離開

讓我生活失去依靠

因為對方.....

讓我生活.......

所以很多經歷都是讓我們知道

不管發生什麼事

兩人一起要互相

互相體諒互相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