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現在的我還是很想她...

我那位知心許久的好友

每天每日都會想她現在生活怎麼樣了

該怎麼說呢?

不管她的處境怎麼樣?

我牢牢的記在心裡

雖然當時想說

第一個就跟妳說 ...

可是我卻是哭著找妳

有問題卻想到妳

以前常在妳面前

說著我會學會不哭

學會獨立自我生活

不過當時妳都很安慰我

那時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當妳說有要寄一封寫給我的友情書

說實在的我還蠻期待的

真希望那友情書我還可以收到

但至今現在的妳

又在天國的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