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的我是個獨立的小孩

我不輕易去依賴任何一個人

但是我一旦依賴了

就像蜂蜜包著餅乾一樣

怎麼樣都很難去分開

我常在想與我相處的人一定會很累吧

我給的依賴太沉重

對方可能會有壓力

我能說些什麼?

我只能說聲對不起了讓妳們多單擔些

有時候的我常常都是悲傷難過一時間

可能是小時候的關係吧

都是一個人

所以生氣壞的快去的也快

所以我努力的不再依賴

我是這麼天真的想著

自己的另外一個聲音

告訴我說其實不是這樣的

妳還是一樣喜歡依賴

只是變的不太依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