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嘗試著要快快學會獨立

我嘗試著要快快學會不哭泣

我嘗試著要快快學會不依賴他人而活

我嘗試著要快快獨立能使我更成熟穩重些

我嘗試著要快快能使我在遺忘世界的存在

我嘗試著要快快能讓我懂著保護短暫的情

也許很多事情來不及了

但很多事讓我自己獨立

也讓我深深體會到一切

很多不足惜的長夢想裡

在那MP3短短的音樂聲

帶著我的悲傷與疼痛

隱藏在每天的生活裡

很多感覺都是有無奈

無奈又如何呢不能改變

也許是我自己還不夠獨立

也許是我自己覺得還需要被保護著

所以我嘗試著要快快學會獨立之後

所以我嘗試著要快快等我能夠保護

希望時間能多給我一點

或許是奢求或許是渴望

但人生就是個~~~~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