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到 了 相 同 的 夢 境 之 中

參 雜 著 我 對 人 生 的 經 歷

混 合 著 一 點 點 過 去 的 模 樣

糢 模 糊 糊 的 來 來 去 去

一 些 想 不 起 來 又 忘 記 的 場 景

慢 慢 的 在 淡 忘 中

恍 恍 惚 惚 的 睡 去 我 又 醒 來 了

誤 以 為 著 不 懂

表 達 什 麼 不 懂

我 說 不 愛 我 了 嗎

卻 說 不 明 白 -- 為 什 麼 會 跟 著 我

心 未 變

我 看 的 更 清 楚

然 而 情 緒 再 如 何 的 起 伏

思 緒 仍 無 趣 的 隨 著 打 轉 著

一 感 冒 就 得 請 假

一 生 理 就 得 休 息

一 失 戀 竟 然 沒 感 覺

我 知 道 -- 該 是 緊 覺 歲 月 已 過 大 半 的 時 候 了

歲 月 只 會 吹 著 人 老 心 老 身 老

還 有 面 對 著 每 天 轉 變 的 思 緒 繞 啊 繞

但 對 那 份 的 感 覺 還 是 依 舊 會 存 在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