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我醒後對女友說:「我的右手好酸喔!」

某任女友:「怎麼會這樣呢?」

我不動聲色、一點正經地說:「可能是運動量太大了吧!」

女友:「咦~~~啊!妳昨天是用右手嗎?」她突然意會了過來。

我笑了出來:「不然是用左手喔?」

反應很快的她,隨即露出揶揄的表情反擊:「喔~你的性能力下降囉~」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

女友則體貼的幫我按摩右手。

嘻嘻,沒錯,手指可說是女同志的性器官。

當兩位女同志十指交握的時候,妳也可以說是性器官在纏綿喔。

覺得噁心嗎?別緊張,開個玩笑而已。

異性戀也會用手指進入陰道,就算是女生,也可能用手指進入男生的肛門,

大家還不是一天到晚在跟別人握手。

手指是中性而無罪的,而且很容易就能清洗乾淨,

別想太多,繼續和女友握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