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今天(3/18)
要正式面試了

我卻在這個節骨眼感冒了...


眼睛很痛
喉嚨很痛
鼻子過敏外加流鼻水

怎麼辦?
感冒如何面試呢?

戴口罩又不禮貌~
不戴好像也不禮貌(因為感冒會傳染)

怎麼辦?

唉....

真是給它傷腦筋>X<

中間的事情就略略略

面試完後 去國仁給醫生
掛完號  就等候
等到我後...我就問醫生可以滴點滴可以嗎?


醫生竟然跟我說...

不要因為生病就要滴點滴

唉....

那都是鄉下人的思考邏輯錯誤觀念
多休息多喝水就可以了

不過  到最後還是幫我打了一針(打在肌肉的)

多謝~醫生(台語)

但是
醫生所打的藥劑對我來說好像重了些
因為
打完後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

可能是想要我好好休息一下吧~!!

希望這劑猛藥能在我正式上班前治好感冒

騎回到中心後買了一罐蕃茄汁喝
就趴再桌上睡了一會

時間過的還真快...中午時間到嚕
要去吃飯了...

吃飽後  大帥哥很貼心載我回家休息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tMarisa25 的頭像
    LottMarisa25

    LottMarisa的部落格

    LottMarisa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